自闭号

【移动迷宫/Newtmas】Awaken From A Dream(梦中苏醒) 02

配对:Newt\Thomas

斜线有意义

Summary:Newt没有死,但他失去了所有关于迷宫的记忆,并且陷入了梦境中没有醒来,Thomas必须要通过唤回Newt记忆的方式才能让他们俩离开,然而梦中的世界正在发生无法预料的变化……


PS:作者废话很多 描写粗糙 

有很多脸红Thomas 微黑化Newt


Chapter 02.

      Newt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和Thomas坐在篝火旁,他坏心眼地递给Thomas一瓶喝的,看着Thomas被呛得满脸通红,皱着鼻子,一副嫌弃的小表情他就想笑:像只小奶狗。

      然后他就遵循了他看到可爱小狗的第一本能。“Newt?!!”Thomas一脸懵懵地看向Newt,不明白为什么Newt突然摸上了自己的头,“怎、怎么了?”

      “你头发上沾了草,介意吗?”Newt的笑容总是那么令人放松,见Thomas摇了摇头后便笑得更欢了,顺理成章地揉了Thomas乱糟糟的头发一下。

      Thomas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肯定是我摔跤时沾上的,”Thomas突然捂住脸,无奈地感叹,“天——竟然沾上了这么久?!我看上去一定蠢爆了!”

      Newt被逗乐了:“好了,弄掉了。相信我,如果没人提醒你的话,一定没有人发现你乱糟糟的头发里藏着一根小小的草的。”他又猛摸了两把Thomas的黑发才放开了手。

      “谢谢,”Thomas摸摸自己的头发,露出个感激的笑容,“如果你能不把这件糗事告诉别人我会更感激你的。”

      哦天,狗狗眼?!Newt强忍着抱抱Thomas冲动:“当然可以。”看着Thomas眼睛发亮的样子,结果还是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而Thomas也就这样看着他,没有阻止Newt的动作,或许他认为这是什么新人入伙仪式?

      篝火的焰光照亮了黑暗,在他们两个的侧脸上打上一层暖色,你懂的——暧昧的气氛,血气正旺的青少年在这种情况会做什么?       Newt的手下移,抚过Thomas的发鬓,停留到脸颊,无言对视后两人的脸随其自然越靠越近……


      “嘿,Newt!起床了!你是不是快要迟到了?!”Thomas弯下腰捏捏Newt的脸颊,天晓得他早就想这么做了,金发娃娃脸对他来说一直都很有吸引力,“再不起来的话我可要捏肿你的脸了!”

      “Thomas——”Newt抓住Thomas捣乱的手,好笑地说,“做什么呢?”

      “噢,sorry,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进来了,”Thomas脸上并没有丝毫抱歉神色,“但我看到你一直没有起床,而且你的闹钟已经叫了差不多二十分钟了,”Newt见Thomas一脸表演欲望也松开了手,饶有兴趣地看着Thomas手舞足蹈,“我一开始只在门口喊着‘Newt——起床了!Newt——’,但闹钟还是像催命铃一样响个不停,然后我边喊边敲门,担心你是不是死在里面就进来了,说实在的,我根本没想到你会睡这么死哈哈。”

      Thomas说的的确很有画面感,Newt无奈地扶额:“真奇怪,我以前往往是自己醒来的,根本不会睡这么死,可能因为今天是周末?”

      “周末解释的通,谁不想在周末第一天好好睡个懒觉呢?但早餐已经做好了,不要让它凉啦,”Thomas走出了房间,突然像是想起什么又探出个头,向Newt眨眨眼,“——忘了告诉你,你的睡姿真性感!”Thomas闪身躲过了Newt丢过来的枕头,笑嘻嘻地说,“早安,Newt。”

      Newt叹口气,回以微笑:“早安,Thomas。”


      “这真的是我吃过最难吃的早餐了!我猜你肯定自己没吃!”Newt一脸嫌弃地吃着Thomas做的早餐,他就知道Thomas只做一份早餐是有理由的,“你是怎么做到用面包机还把面包烤焦的?还有这个煎蛋——”Newt从里面挑出了几片碎蛋壳。

      “我只是不熟练嘛,好歹我没把厨房炸了?”Thomas委委屈屈地解释到,“你这样就像那些暴躁丈夫指责自己的妻子一样!”

      Newt挑挑眉,起身:“但我明显不是那样的丈夫,以后早餐还是让我来做吧,亲爱的?”说到最后几个字时还语气上挑,说的就像真正夫妻之间的缠绵话语。

      我爱死他这个小尾音了!Thomas自己都没发现他小小地舔了下嘴唇:“亲爱的,我就等你这句话呢。”

      然后Newt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烹饪技巧,给Thomas做了一顿完美的英式早餐。“天!真好吃!Newt你什么时候学会的?!”Thomas尝了一口,就马上对Newt暴风夸赞,“我以后肯定要天天缠着你给我做吃的了!”

      Newt表示对Thomas风卷云残式吃法很是嫌弃:“你能不能吃的优雅点?都沾到脸上了,你小孩子吗?”Newt伸手将Thomas脸上的食物渣拭去。

      “你是老妈子吗?”Thomas鼓着腮帮子,由于嘴里还有食物,说的含含糊糊的,但还是听话地放慢了速度。

      Newt在一旁撑着头看着Thomas,等他差不多吃完了,便开口说:“我想起来一点了,关于你刚刚来的时候,那天晚上……你没事吧?”Newt赶紧给被呛到的Thomas倒了杯水,帮他顺了顺气,“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Thomas脸有些泛红,窘迫地看向Newt:“你……你想起来那个了?”

      “所以我们之间……我们真的是……?”Newt指了一下Thomas,又指回了自己,迟疑地询问。

      Thomas突然抱头,羞愧至极:“啊啊啊——!你怎么没把那件事忘掉啊!都怪你没及时扶我我才会因为喝醉了一头栽在了土里!!!那个明明不是酒为什么会喝醉的?!!!”

      啊,画面感。Newt感觉梦里中断的记忆有个合理的结局了,男孩醉醺醺结果摔在地上,脸上粘着泥土,一脸迷糊的样子现在更是清晰了:“很符合你犯蠢的样子。”

      “给我忘掉!”Thomas气鼓鼓地说着,“就你会一直揪着我的糗事不放。”

      “好好好,我保证一定忘掉,”Newt双手合十敷衍着Thomas,明显是打算把这事记在心上,“我们今天还要出去买东西呢,你可不打算再发生昨天晚上那种情况了吧。”

      Thomas脸上发烫,这可是有苦说不出了啊——没办法啊!昨天晚上冲凉时他们就尴尬地发现Thomas没有换洗的衣服,谁让Teresa他们让他进来时两手空空,全身上下只有一套衣服和一个对讲机?他现在身上穿的全都是Newt的……谢天谢地幸好内裤有新的!现在他吃的是Newt,用的是Newt,花的钱也是Newt的,弄得他像是被Newt包养了一样!

      Thomas闷哼下,算是应答了Newt的话。最好花光Newt的钱!叫他爱看他出糗!


      “我觉得这件比较适合你。”Newt递给了Thomas一件白色衬衫。

      Thomas一脸你在开玩笑吗的表情接过了衣服:“我觉得……这衣服有点过于轻飘飘了?我不太习惯穿这种、社会精英式的衣服。你知道这不太好逃跑,对于我们这种经常玩命逃亡的人来说——”

       “但现在没有那种危险了?尝试一下?”但Newt还是开始去找那种适合轻便运动的衣服。

      结果在Newt找衣服之际,Thomas还是穿上了那件衬衫,有些不习惯地整整衬衫的领口:“嘿!Newt?我穿这件衣服真的不会奇怪吗?我觉得这有点紧。”

      Newt走过去将Thomas的衬衫最上面的纽扣解开,抚平衣服褶皱,拍拍他的胸口:“放松点,衣服很适合你,笑一个?”

      Thomas冲Newt露出招牌式笑容,抿着嘴,嘴角上扬起一种可爱的弧度,却有些微微嘟嘴的习惯。唇形很性感,Newt盯着Thomas的嘴唇,这让他不禁会想起那天晚上那差点变成亲吻的误会,但显然他们不是那种关系,Newt移开视线,Thomas只是单纯地喝醉了。

      “再试试这件,”Newt又递给Thomas一件衣服,接着又在上面叠了一件又一件,“还有这件。”

      Thomas对着自己手上逐渐叠加的衣服目瞪口呆,见Newt还有想要继续挑选的趋势愣愣地说了一句:“我现在知道那些女友给男友挑衣服时男人的心情了。”

      “喜悦?”Newt挑眉。

      “是怕自己的银行卡被刷爆的害怕。”Thomas苦着脸说。

      Newt好笑把Thomas推去更衣室:“但现在你用的是我的钱。”

      是哦。Thomas站在更衣室里,看着手上的衣服发呆:所以我作为一个男人现在应该感到被包养的幸福骄傲吗?


      当然最后并没有买这么多衣服,毕竟Thomas是个节俭的好宝宝。但现在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是——

      Thomas和Newt站在一排男性内裤展示柜前,彼此面色都有些尴尬。其实没有什么好尴尬的啊!只不过是一个男生陪着另一个男生过来买内裤而已!Newt的脸也有些泛红了,刚刚有两个小女生经过他们的时候咬耳朵了,什么这两个男孩子真可爱真般配的话断断续续传到了他耳边,他看向Thomas,Thomas肯定也是听到了,挑选内裤的手都僵在那了,耳根通红不知所措地呆站在那,眼神也不知往哪飘。

      Newt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两个面色通红的男孩站在一起选内裤的情景怎么都会往不太对的方面去遐想。于是他上前一步走到Thomas身边帮他拿下内裤:“帮你选了,应该适合你的,当然并不是说我知道你的……是本能——呃,我是不是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Thomas疯狂点头,脸红得要烧起来一样:“我们现在马上立即去结账,然后就把这件事带过,把它烂在心底都不要说出来!”


      “你知不知道他们在这边笑得多开心,特别是Minho笑得眼睛都没了,”Teresa向Thomas转播了当时看到他们买内裤时的反应,“Brenda说你那时候的表情就像被猥亵了一样。”

      “然后Gally就在旁边插了句——你情我愿的事情怎么能说是猥亵呢?!”Teresa那边又传来一阵爆笑。

      Thomas听得恼红了脸:“就你们幸灾乐祸,难道不是怪你们没给我准备衣服吗?”

      “嗯哼,你可不能老是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谁让你和Newt之间非要搞得脸红心跳,我敢保证,如果是Minho去的话绝对就是铁血直男样。”Minho应答一声表示肯定。

      Thomas自知说不过他们,哼哼两下表示自己生气了。Teresa也没有继续逗他:“Newt现在状态挺好的,我想应该很快就可以想起来了。但你要了解的是——Newt不仅仅是要想起那些欢快的记忆,还要回想起,你懂的,痛苦。你是不是应该旁敲侧击地提一下关于……”

      “迷宫、实验部和狂客,”Thomas揉揉自己头发,“老天——我是真的不想提起这些,这会让我想起那些失去的东西。”

      “为什么不想想我们现在得到的?”Teresa就是受不了Thomas这种偶尔上来的矫情,“牺牲总是会让我们更珍惜现有的。所以,你和Newt都一定要完好无损地回来。”

      “Teresa,我……”Thomas刚刚想抒发自己感动的情绪,余光一瞥敏锐地发现门把手转动了一下,马上把对讲机往怀里一揣,起身迎接Newt,“Newt!你回来了!”

      Thomas接过Newt手上的包裹,Newt道了声谢:“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你在讲话?”

      “没什么,自言自语,你不和我聊天的话我只好和我的空想朋友聊天啦,”Thomas下意识就隐藏了对讲机的事,不留痕迹地转移了话题,“你去拿了什么东西啊?”

      “不清楚,我阿姨寄过来的,说是邻居做的饮料?”Newt耸耸肩,倚在墙边看Thomas拆开了包裹,拿出了一瓶装着不明液体的玻璃瓶,“卖相不错,味道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尝一下。”

      “哇,坏心眼,是想让我试毒吗?”Thomas扭开盖子,凑近瓶口嗅嗅,没有闻出什么糟心的味道便放心喝了一口,“就让我英勇牺牲一次替你尝尝!”

      “咳咳……什么鬼!难喝爆了!简直跟Gally的独家秘方一样难喝!”Thomas觉得自己味蕾被来自地狱的味道支配了,整张脸皱起来,尽力把饮料递的更远,将全身心都表示出自己的嫌弃。

      Newt接过去浅尝一口:“也没有这么难喝吧。”

      “等等——”Thomas吧嗒吧嗒嘴,回忆了一下这个味道,“我怎么感觉这就是Gally做的呢?”

      Thomas接过Newt十分友善地递过来的饮料,端详这瓶琥珀色透明液体,深吸口气,下定决心“咕噜”又喝了一大口:“没错!就是这个味道!我们得去你阿姨家一趟,说不定有什么线索能让你恢复记忆!”Thomas把瓶子往桌上一放,就急匆匆地想要去收拾行李,结果突然脚一软就要往Newt那倒去。

      “小心!”Newt手一揽,就把Thomas抱入怀中。

      Thomas一脸茫然地看着Newt,因为他们俩脸现在的距离非常危险,这让Thomas的大脑有些反应不过来,而且醉意上涌让他的思维更是乱糟糟一团。

      安静的房间内只有他们愈发低沉的呼吸声在回响——这让人听得有些情迷意乱。青少年啊!Thomas在心里感叹了一声,却是双手揽住Newt的脖子,身体不自觉地向他贴近,Newt呼出的热气轻吹过他的皮肤,落下一片酥酥痒痒。Thomas的声音软得像是在撒娇:“N……Newt?”而醉意让他的眼睛开始失焦,在他看来视野范围内的一切都开始晃动重影,他眯着眼,向Newt凑近,想要看得更清……结果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Newt还维持着抱住Thomas的姿势,看到怀中人靠在他肩膀上呼呼大睡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把Thomas打横抱了起来,男孩意外的比看起来轻很多,这让Newt皱了皱眉。他将Thomas带到了房间,小心翼翼地让他躺在床上,Newt低头看着Thomas安静的睡相,露出个无奈的微笑。

       Newt看到Thomas喝了这么多的时候就知道Thomas要喝醉,当然他坏心眼地没有提醒他,果不其然,又看到了Thomas醉醺醺的样子,这让Newt不禁再一次感叹Thomas的酒量真的小,更何况这也不是酒——是什么特殊的化学反应吗?

Thomas睡着的时候很安静,这让Newt想凑近了去观察他,毕竟大多时候Thomas都是最闹腾的那个。Thomas的脸上有一些小小的痣,意外的衬得他可爱,但他的嘴唇更让人印象深刻,立体的唇形总是让人不能把视线移开,而现在他的嘴唇过于艳丽了,像是涂了口红一样……

      这太危险了。Newt的心跳得飞快,他觉得这很不对——Newt和Thomas,好朋友,没有谁会对自己的好朋友想要来个深吻的,这绝对是那什么诡异的化学反应。哦拜托,Gally你到底往里面加了什么东西?Newt强迫自己移开了视线,然后他看到Thomas怀中露出一个小角的对讲机。他并不是没有感觉到Thomas在隐藏一些东西,通过对讲机传来的女声他本能的有些防备,但是如果Thomas不说的话他也不会强求答案的……大概吧,至少目前是这样。

      Newt沉下眼帘,帮Thomas盖好了被子:“晚安,Thomas。”他关上了灯。


评论(3)
热度(21)
© 冰凉薄荷凉面 | Powered by LOFTER